陌上蔷薇♪

我一直冥顽不灵地相信着人情味这回事,虽然它一再地辜负我。


在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地方呆久了,人心也慢慢生锈了。


我一度活得很自在,在这里受到的束缚比当年在学校还要多。


从不喜欢轻言什么,不管是永远还是离开。


嚷嚷着离开的人隔三差五刷黑了头像也刷新着自己和别人的底线,却日复一日地得瑟着,死皮赖脸,不知所谓。


而那些我们希望留下的人,却一批一批地,悄无声息地离去。
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

而我也是今天才彻彻底底的明白,一切美好皆虚妄,唯有变质的东西还在用变质的方式维持着永恒。


回不去了,不只是失去了立场。没有这件事,我还在相信所谓的人情味。


这个地方,哪有什么人情味。


就连一直以来真正有的都是什么,我都不知道。


在急于推翻自己的过去的人面前,所有的曾经都显得如此荒诞。


总有人愿意活在水深火热里,那是他们所认为的价值。


还记得那天我安慰了很多人,其中有一位是这样说的。


“时至今日,我才算是真真正正的,脱了饭。不是说怪谁,但是也只能到此为止了。”


以上,有关这个圈子,最后一次牢骚。


既然回不去,那就向前看。


评论
©陌上蔷薇♪ | Powered by LOFTER

此身当绝直须绝,何必深情藏掖着~
灿勋 of EXO ||
幽凡 || 云紫 || 夏乐 || 苏兰 of 国产三剑
快新 || 平新 || 赤琴 || 骗子组 of 名柯
狛日大法好
总之是很腐的杂食动物,偶尔拍图www
坑品不好,请多关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