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蔷薇♪

【絮叨+贴图】150404游击队约会的灿勋part!

啊啊啊啊没我啦~~~

这里是一只无法自理的灿勋doge

带自家小分队一起波动!╰(*´︶`*)╯

我们的口号是:今天也要为灿勋涨!码!码!




=================进入正文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这个节目叫演艺家中介-游击队约会╰(*´︶`*)╯

基本就是突击学校或者大街上然后做随机访问什么的,结束以后再来个小talk,很有趣的

好像是音乐银行休息中途出去录的,好拼好拼~

EXO去的是一个高中

灿烈说觉得能来高中很有意义啊,很期待啊

张艺兴插话:以后也去中国也去趟我高中吧好嘛?一定哦?【哈哈哈哈长沙欢迎你~




中间的内容很好笑请大家等中字出来自己去看啦!直接进入正题!

叫上来了几个女学生~跳了EXO的舞啊什么的,最后一个女学生说不想跳舞,想和EXO偶吧挑战演技,主持人问,你想跟谁演?女生说,灿烈oppa!


于是开始和灿烈oppa一起演技了!【说话间TS下载完成了接下来就用TS截图了~\(≧▽≦)/~

情景剧的设定是:不论灿烈说什么,女生都是“是你的话就讨厌!”

灿烈:别这样,先把饭吃了吧

女生:是你的话我不!

灿烈:那 别吃饭了 看电影吧

女生:我要跟别的男人一起去


于是!!!!!重点来了!!!!!!!!!!!

灿烈把“别的男人”带来了!!!!!!!↑

为什么不带别人呢!!!!为什么这么顺手就把弟弟捞过来了呢!!!!

“别的男人”难道不是别的男人或者别人的男人吗【误

你怎么带了自己的男人来呢!!!!!!!

灿烈:那么~我们三个一起去吧!

【觉得勋勋的表情变化十分可人嗯~=w=】



女生:行~!

然后拉着勋勋走了



然后灿烈就怒了wwwww

“呀!!!!!!”

“卡!!!!”

你走!!!!!!

把我老婆还回来!!!!!!【不




再后来就是talk时间了,问到成员们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的时候,主持人说,世勋是说过想上我结吧?是心里有对象了吗?

世勋说,不是,就是想上,跟谁都无所谓

然后!!!!!!

朴灿烈问!!!!!!!

“和男人的话也行吗?”

和 男 人 的 话 也 行 吗

世勋:……说什么不像话的话呢!!!!

烈哥你缩你想干嘛!!!你想干嘛!!!

和男人的话也行嘛!!!!!!

——行啊你来啊!!!!!!!!!

到这里我和我的小伙伴全都不能自理了!!!!!!

ChanHun is real!!!!

求灿勋上我结!!!!!!

灿勋结婚!!!!!!


最后的时候是大家每个人签名,涂上唇膏然后印个唇印

偷一下老五的图wwww↓

cr.@chasecheese on Weibo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!对比出真知!对比出攻受!

烈哥亲的超爷们超果敢,勋勋就抹的好娇羞wwwwww

总体来说演艺家中介一直是很搞笑很有质量的节目!!没想到还发了这么个糖!万万没想到!

灿勋灿勋燥起来!!!!



码了一大半的时候字幕组出中字啦但是为了不影响初心(??)还是先码完啦!

一起看中字吧!

灿吧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WlyMdQ

BTU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6sU34A

评论
热度(13)
©陌上蔷薇♪ | Powered by LOFTER

此身当绝直须绝,何必深情藏掖着~
灿勋 of EXO ||
幽凡 || 云紫 || 夏乐 || 苏兰 of 国产三剑
快新 || 平新 || 赤琴 || 骗子组 of 名柯
狛日大法好
总之是很腐的杂食动物,偶尔拍图www
坑品不好,请多关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