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蔷薇♪

[存梗]灿勋.忘

纵使相逢应不识。

无逻辑,bug多



吴世勋说,他是不配拥有爱的人。

身体里不知何时起被下了一个魔咒,魔咒令他容易忘记自己喜欢的人。

“不见面反而能记起,而且刻骨铭心的。”他曾说。

越是分开,越是容易想念对方,他被那种想念啃噬了灵魂,却依旧在见到对方的瞬间遗忘殆尽。

“你是谁”

朴灿烈睁着大眼睛,笑意都还未散去:“啊?”

“你是谁”

吴世勋的神色一派冷漠,像朴灿烈两天前初见他时那般。

也是,吴世勋小王子这么优秀的人,怎么可能记住像我这样一无是处还不知好歹来求婚的樵夫呢。

“我叫朴灿烈,你好,我心爱的小王子。”

“爱。”吴世勋重复着他感兴趣的字眼,“我是不配拥有爱的人。”

“那么很不巧,从现在开始,那个位置就归我了。”

他大胆地拉过小王子给他一个吻,然后说:“你不必爱我,但是我要把我所有的爱,都给你。”

“哪怕我有一位心爱的人,今天我本是来见他的?”

只不过,完全想不起那个人是谁罢了。

“那么,请将你夜晚的时间留给我,我会让你忘记那个人的存在。”

朴灿烈不知道,自己身体里也有一个魔咒。

他的记忆,永远停在了与小王子初见后的两天。

一夜过去,朴灿烈回到自己的住所,吴世勋终于想起了朴灿烈就是他喜欢的人,而朴灿烈,也下定决心要向小王子正式求婚。

第二天,同一地点。

“你是谁。”

“我叫朴灿烈,你好,我心爱的小王子。”




千万别问我灵感来源是什么,是一个杯具
默念三遍朴灿烈不是赵阿宝

评论
热度(2)
©陌上蔷薇♪ | Powered by LOFTER

此身当绝直须绝,何必深情藏掖着~
灿勋 of EXO ||
幽凡 || 云紫 || 夏乐 || 苏兰 of 国产三剑
快新 || 平新 || 赤琴 || 骗子组 of 名柯
狛日大法好
总之是很腐的杂食动物,偶尔拍图www
坑品不好,请多关照~